close

16/2/5

   今天我早上接到電話我要被調走,還不知道要調到哪裡,中午回原來的公司本部老闆跟我談,談完以後今天就下班了,結果我在宏碁只待了5天就結束,今天老闆跟我說會再安排其他客戶的面試,因為馬上就要過年了,所以要安排在年後.

   今天下班以後我去華山藝文園區,好像有一年都沒有來這裡了,雖然不是假日但是今年華山的人還是很多.

  

# # # # #

後記:後來這家公司也一直沒有安排面試,我也就不做了,然後也沒有給薪水,最後我去追討也只有給四天的車馬費2000元,正常薪資應該要給8000元,可想而知,一定是公司缺錢把我調走而不是我做的不好,剛好是在過年前調走,這個時間點太剛好了,加上公司欠薪,公司缺錢已經非常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