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威廉王子>易欣(陳匡怡飾)被劉文彬拋棄後在美村海邊大喊大叫

 

 

心碎後的大失望

原本我以為我真的遇到了我的真命天子,

誰也阻止不了我們兩人在一起,

我卻沒想到你只不過是個多情漁村王子,

我還以為你對我提出分手是無奈,

我以為就算分手了你還是愛我惦記著我,

而今天卻讓我看到我不敢相信的畫面,

你這多情漁村王子竟抱著趙凱蒂,

原來你心裡面已經沒有了我,

我易欣真是瞎了眼才會愛上你。

分手已經讓我心碎,

你的多情更讓我大大失望,

心如刀割刀刀刺著我的心,

我原本相信劉文彬你是個善良的好人,

我相信你是真的愛我,

我相信你不會欺騙我的感情,

可是我發現我錯了,

我懷疑你是不是從來沒有愛過我?

還是我只不過是你的備胎?

我被你傷了一次又一次,

每一次都讓我心中流血痛苦不已,

我的整顆心已經被你給摔碎,

我易欣決定對你再也不留戀,

千萬不要想我,

更不要來找我,

你愛的是趙凱蒂不是我,

我再也不想看到另我失望的男人。

 

我的部落格其他跟陳匡怡有關的情詩

我的幸福起點

呵護

觸電的瞬間 

暫時的妹妹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