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護  

<威廉王子>左劉文彬由謝坤達飾演,右易欣由陳匡怡飾演,這兩個偶然相遇的人擦出火花了,兩人會如何發展呢?

 

 

呵護

 

我和你相遇是偶然也是命運的安排,

第一眼見到你就已經讓我著迷,

你有著柔順的秀髮像是湍急的瀑布,

你那柔嫩的肌膚好像新鮮的蘋果,

你的雙眼像天上的星星,

你的優雅氣質更讓我傾心,

我想我已經愛上了你。

你不小心跌倒是個美麗的錯誤,

抱著你竟讓我怦然心動,

我們之間就從那一刻開始擦出火花,

這火花竟變成烈火開始漫延,

你的善良讓我好想愛惜呵護你。

你的用心打扮讓我以為是仙女下凡,

我感覺的到你對我的重視,

我明白你對我的心意,

我對你的愛綿延不盡,

哪怕你是受點小傷都會讓我心痛,

我多麼捨不得你為我而疲累,

我寧可抱起你走過大街小巷你也不願意你為我而受一點點苦,

真的謝謝你願意為我而改變,

我好想做你的第一個男朋友,

而你願意把妳的生命交託給我嗎?

 

 

其他跟陳匡怡有關的情詩

觸電的瞬間

暫時的妹妹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