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易欣loving  

電視劇威廉王子易欣(陳匡怡飾)正在談她人生的第一次戀愛

 

我的幸福起點-我和阿彬幸福中

 

從來從來就沒有過這種感覺,

已經27年了我卻始終一個人,

我的正義和善良無人欣賞,

不聊八卦只關心弱勢族群,

我不懂時尚也從不打扮,

誰會看上我這樣的野小孩呢?

只有你懂我的善良我的用心,

你給的溫暖融化了我的心,

當你抱起我時讓我心跳加速,

雖然你的比喻讓我好氣又好笑,

卻掩不住我心中的歡喜,

即使我是一隻魚我也要緊緊跟隨你。

不知道為什麼你會這麼關心我這個妹妹,

不知不覺也讓我開始關心你起這個哥哥,

我對你如此關心就好像你對我的關心,

不必問明白我們都知道是為什麼,

看著你為自己用力辯解就能明白你對我的感覺,

眼看你就要脫口而出卻又趕緊喊停,

你的欲言又止不禁讓我心中暗自高興,

還好你沒有喜歡上趙凱蒂。 

和你在一起讓我覺得好幸福,

你是我這輩子唯一給過我幸福的男人,

我好想一直牽著你的手不放,

好想一直依偎在你身邊直到永遠,

是你讓我明白幸福的感覺,

有了你讓我再也不孤單。

 

 

 

其他跟陳匡怡有關的情詩

呵護

 

觸電的瞬間

 

暫時的妹妹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