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6/28

   昨天發生的八仙樂園爆炸意外已經造成五百多人傷亡,昨晚我看新聞到晚上十二點竟然傷患還沒送完,我就知道這次一定死傷慘重.粉末在濃度很高的時候確實只要一點火花就有機會造成大爆炸,真的不能不小心,這次事件後恐怕所有活動都不會再使用粉末了.

   今天我去新光華戰車世界的活動看侑侑,人家是去年的電玩女神,即使她是電玩女神,但是其實並沒有很紅,要跟侑侑合照都很容易,這也是為什麼我不會喜歡郭雪芙的原因,要簽名跟合照都要排隊,人家也部會認識我,向我去找侑侑她就會記得我.今天新光華戰車世界的活動有很多showgirl,我認識的showgirl還有恰恰和丁小羽也在那裡.

   下午我還去大安森林公園,我去那裡走了一圈然後去永康街吃飯,吃完飯以後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