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不自禁


 


永遠忘不掉看到你的第一眼,


你的笑讓我如此著迷,


握過你的手後我是如此心煩意亂,


每一次的見面都讓我如此歡欣,


也許曖昧是我們最安全的距離,


但我又好想更進一步的認識你,


只怕你會覺得太突然而離我遠去.


你可知道我是如此想念你,


我的思念總是揮之不去,


想念的感覺才剛下眉頭卻又湧上心頭,


想你的溫柔想你的天真想你的笑容,


你是如此活潑可愛,


在我心中你無可取代,


好想要永遠跟你在一起.


偶然見到你的身影都會讓我停止呼吸,


一種強烈的感覺襲捲而來,


我知道我應該付諸行動.


想了好久我還是不敢踏出那一步,


等了好久我才終於鼓起勇氣走向前,


我驚人的舉動讓你訝異,


過了許久你讓我聽到了我想要的答案,


就在在這一刻終於美夢成真,


就讓我們的幸福就從這裡開始.


 



情詩總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