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蜜


 


我和你的相遇如童話故事般的美妙,


認識你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一件禮物,


你的笑容是我快樂的泉源.


能夠和你在一起是我的幸福,


我感謝這奇妙的緣分,


多高興你願意傾聽我的心聲,


只有和你能一起翦燭談心到天亮,


那感覺是多麽美妙.


喜歡你的眼睛,


喜歡你的聲音,


喜歡你甜甜的微笑.


今天很高興能再與你聊天談心,


因為你讓我感覺到幸福的溫暖,


感謝一路上有你陪伴,


牽著你的手讓我感覺到一股暖流流入我的心,


我幸福的人生就由你開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情詩總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