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8/16

   昨天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70週年紀念,日本天皇表示日本對戰爭應該要深刻反省,我響隊於全人類來講二戰真的是一個慘痛的教訓,在戰爭中死傷多少人,對國家的傷害非常巨大,戰爭的殘酷沒有經歷過的人是無法瞭解的.

   今天是星期日,我待在家裡在寫宅男女神的文章,最近東森新聞雲辦宅男女神的票選活動,我開始在寫一系列宅男女神的文章,我已經寫好我潛力女神排行榜了,現在繼續在寫華人女神榜的排名,要趕在宅男女神頒獎典禮前寫完,九月就要頒獎了.

   今天晚上我有去板橋車站,去逛了一下就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