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的運動有跳舞、打棒球和游泳.


    我很喜歡跳舞,我有學國標舞,也有去參加過國標營.國標營在日月潭,超好玩的,我參加了兩次我參加日月潭國標營,這些活動的精彩內容我都po在我的部落格了,大家可以看看.不過我覺得我的柔軟度不夠,跳舞沒辦法練到很好,其實跳國標舞真的是很辛苦的,穿舞鞋跳男生會痛大姆指,女生會痛小指,練到最後腳真的會很痛,沒有跳過的人無法體會這種辛酸.如果練到後面更難的舞步還要把女生抱起來,對於體力真的是一大考驗,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我很愛打棒球,這是我最喜歡的運動項目,我都到練習場去打,我進步的速度很快,我去練習場打不到一年的時間可以揮到時速130KM的球,120KM的球我可以打得很好,可以飛很遠,130KM球明顯跟不上,碰到球是沒問題,至少有一半的球可以碰得到.我現在才打不到兩年的時間,現在就能打到130KM的球,算是相當的不錯.我都自己一個人去打,也沒有人教,自己練就可以打得很好.


    我游泳也游得還不錯,50公尺可以不換氣游過去,我現在也已經會換氣了,我游自由式,沒有在練速度,換氣的姿勢並沒有練很好,其實很多地方要加強.


    我讀中原,學校有健身房,我隔一段時間就會去那邊,鍛鍊身體,流汗的感覺很好.


 


 



第33屆日月潭國標營


第34屆日月潭國標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