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雪  

性感女模雪碧方祺媛

 

   最近有越來越多的一日女友活動,廠商讓正妹可以跟粉絲一對一的約會一天,用抽獎的方式來抽出幸運兒.相關的活動影片在SunGirl影音區都看的到.

  在我看過那麼多的約會影片後,在這裡面我最想約會的第一名女神是性感火辣又作風大膽的女模雪碧方祺媛,因為女神雪碧不但身材好以外,在約會中跟粉絲的互動也很像是真的男女朋友 ,而且最重要的是約會地點選在海邊.不但可以看到女神雪碧性感火辣的好身材,而且還可以跟女神雪碧手牽手在海邊漫步,而我心中最夢幻的約會就是就是可以跟我喜歡的女孩手牽手在海邊漫步,不需要像女神雪碧一樣穿比基尼,只要可以手著對方,跟對方在海邊一起談心,那種感覺就很好.我心中最夢幻的約會第二名則是像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的李大仁和程又青那樣,喝著啤酒在程又青家的後院看夜景. 

女神雪碧一日女友影片

 

    女神雪碧是一個在網路上人氣很高的模特兒,她主要都是一些棚拍的活動,拍照的尺度很大.另外她也可以說是新一代的話題女神,作風比過去的話題女神雞排妹更大膽,她在網路上有很多非常相當勁爆的影片,這些影片內容太過情色,下面提供連結給大家,但是未滿十八歲的小朋友請勿觀賞.

 雪碧粉絲團

 

*以下影片連結請未滿18歲的小朋友不要觀看

女神雪碧影片集(限)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