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8/15

   今天早上我騎車去台北仁愛醫院上CPR,今天上課的老師是一位漂亮的女老師,這一次上課人數特別多,有25人報名,別的班都沒有那麼多人,上CPR這種課程通常報名的人很少,可是今天特別多人.

   今天我還有去新光華,八德街今天封街辦活動,那附近車子很多,我下午從新光華騎車到板橋府中,一路車子都很多,尤其是到了板橋車超多的,今天有活動所以交通管制,我找停車位也找了大概20分鐘才找到,要去誠品本來車子停中山路就好了,結果中山路封路,又騎了很遠才找到一個離誠品不會太遠的地方停車.我今天去板橋是去誠品B1玩桌遊.

   今天桌遊玩到大概晚上十點,然後我就騎車回家了,今天回家的時候車子變少了不會很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