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8/16

    昨天對高雄人來講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就是高雄市長補選,最後陳其邁已7成選票當選高雄市長,李眉蓁其實出來選本來就沒勝算,但至少拿回保證金,民眾黨最慘,選票連5%都沒有過,200萬保證金拿不回來,柯文哲說民眾黨損失慘重,我想要是早知道的話當初就不選了。昨天因為還沒開票其實就已經知道結果了,所以我也沒有看開票。

    今天早上我去教會,下午我去東區,在東區SOGO那裏有活動,我看到很多人在那裏,今天是跳舞比賽,我去東區逛,後來到三重三和夜市吃飯,吃完飯就回家了。

    今天是詹姆斯卡麥隆導演的66歲生日,卡麥隆是加拿大人,他的電影特效技術並不是在學校學的,是他自己自修學會的,他的很多電影作品大家都非常熟悉,鐵達尼號和阿凡達相信大家都看過,阿凡達的票房曾經是電影史上第一名,真的是拍得很好,後來在2019年才被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取代,阿凡達其實還有要推出續集,相信阿凡達2上映一定也會造成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