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一夜

 

遇見你是一個美好的開始,

我們像是多年後重逢的戀人一見面就捨不得分開,

每分每秒都想和你黏在一起。

你的眼睛像是天上的星星閃呀閃,

你的頭髮像是湍急的瀑布奔騰而下,

你的笑有如盛開的桃花,

你的雙唇有如蜂蜜般的甜,

你的肌膚像是上好的美玉純潔無瑕,

你的身體軟綿綿的像是入口即化的棉花糖,

你的兩乳像是美麗的山峰讓人目不轉睛,

你的修長美腿纖細又潔白,

你的美像盛開的薔薇讓我如此動心。

已經好久沒有像今晚的激情,

期待著今晚和你共度美好的一夜,

美人出浴的那一刻讓我心跳加速,

那淡淡的體香是如此的誘人,

進到我懷裡讓我來好好地愛護你,

抱著你讓我感到幸福無比,

今晚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如此美好,

你曾說過你好愛好愛我,

今晚我會讓你明白我非常非常愛你,

好高興有你這樣體貼溫柔的小天使,

當我累了有你陪著我,

當我需要什麼你會滿足我,

我不能一天沒有你。 

好高興我可以擁有你,

我要擁抱你親吻你,

每一個擁抱每一個親吻都代表我對你的愛,

你的美真是上帝的傑作,

你是我這一生最好的禮物,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

我對你的愛將永無止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