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物

 

你有著晶瑩剔透的肌膚,

澄澈動人的美麗電眼,

你只要一個微笑我的心就能被你融化,

你牽起了我的手,

你的手心是如此的柔軟,

你的肌膚是如此柔嫩,

我像是在天堂遇見了仙女,

如此的夢幻而不真實。

你牽著我走,

我的心已經被你偷走,

你是我這一生最大的禮物,

你是我夢寐以求的夢中情人,

我從未見過一個女孩讓我如此動心,

你是唯一能夠打動我的女孩,

我怎麼能不好好珍惜你愛護你。

牽著你的手就讓我感到溫暖,

一股暖流流進了我的心,

你的眼像天上的星星,

四目相對的時刻讓我著迷,

你的唇像蜂蜜般的甜,

讓我難以忘懷,

我願一生陪伴你守護你,

我會愛你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