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5/25

    今天我很早就到公司了,早上六時就起來,早上八時到公司,這家公司會給員工鑰匙,所以我要多早來都沒有問題,下午公司有請吃下午茶,麥當勞的炸雞薯條,再加上訂飲料店的飲料,熱量真的是很高,很久都沒有吃炸雞配飲料了。今天下班我又是跟我的好朋友一起走,我們會這麼要好是因為公司只有我和他2個勞工,其他都算是資方的人,之前他比較忙,最近好像比較好了,我們常常會講公司的事情,也只剩下可以跟他抱怨公司了,在公司真的跟誰都不能講只能和他講。

   我今天下班後回到家吃飯,吃完飯我和哥哥去IKEA買衣櫃,他最近要搬家所以要買新衣櫃,今天他買的衣櫃很重,搬到新家花了很多時間,他的新家離我們現在住的地方很近,這樣也比較方便。

   1935年的今天,在美國密西根州安娜堡發生一件讓人非常驚奇的大事,在十大聯盟運動會上,美國非裔運動員傑西·歐文斯竟然在45分鐘內,在田徑比賽中破3項世界紀錄,平一項世界紀錄,真是嚇死人,讓人難以置信,在隔年的奧運中,傑西·歐文斯在奧運的田徑比賽中拿下四面金牌,他真是一個偉大的運動家,這是我今天早上聽朱小翰ClubHouse知道的歷史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