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1/6

    今天早上我和老闆去桃園默克出差,今天是我第一次去默克,桃園默克地點很偏僻,今天是老闆開車帶我去,那裡公車班次很少,不開車去那裏很麻煩.

    默克那裏結束以後老闆有事情,他開車帶我去行天宮捷運站然後他還要去客戶見面,我就自己坐車回汐科.今天中午我跟我們公司新進的同事吃飯,還有跟他去樓下逛一下,我們公司新進的同事九月進來,他才大學剛畢業而已,是現在公司唯一年紀比我小的同事,之前有兩個女同事年紀比我小都已經離職了.

   今天星期五,我晚上去汐止遠雄購物中心吃飯,然後去那裏逛,現在那裏店有變多,剛開始店都好少,逛一逛我就坐火車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