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1/7

    今天下午我有去四四南村,那裡有一個動物保護的義賣活動,很多人.然後我去三創,現在到了假日三創真的好多人,今天我是去看四月桐,她算是人氣不錯的showgirl,而且人家長很可愛應該很有潛力紅,因為她現在還沒有爆紅,所以她認識我.晚上我到台北車站有一個OTOP台灣旅遊的主題展,我去看政大四姬的沈小四,沈小四也認識我,她長很漂亮,我也去過她的活動很多次了,可是現在不紅,她的活動只有幾個粉絲會去找她,現在宅男女神太多了,所以長得漂亮的showgirl也不見得就一定很多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