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10
    最近看論文有想到一些問題,今天去找老師討論,我問的問題比較深入,老師他找幾片論文有解釋我問的問題,我還要再看一下這幾篇論文.我覺得現在是有比較進步了,但是還不夠,還要再多加油,把論文看懂,我想慢慢的會越來越好,懂越來越多.
    下午計算物理課要上,這門課應該都沒有考試,所以老師在期中考週就繼續上課,其實還是一樣,上課聽老師講不會很難,但是要動手寫程式才困難,如果不寫的話那其實沒學到東也沒意義,所以一定要會寫程式才行.作業三我有找到已經寫好的程式,想辦法弄懂以後再改,希望可以交的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