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1/11

    今天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叫做光棍節,本來是給單身朋友過的節日,後來演變成購物節,其實光棍節本來就是一個沒有由來的節日,完全是商人想出來的,結果演變成這樣。

    我今天早上去民間司改會餐會,其實是關注司改會很久了,只是一直都沒有去餐會,今天才第一次參加,早上出發然後大約上午11時半到餐會現場,餐會真的好多人參加,這應該有30桌了,看來還是滿多人在關心司法改革的,現場有很多專案募資也很多人都願意認購,希望台灣未來司法可以愈來愈進步。

    我今天很早就回家了,下午5時我就已經到家了,我今天這麼早到家當然是因為要看台灣大賽G6,今天味全龍派出傷後復出的徐若熙先發,由於徐若熙今天的用球數非常精簡,所以球隊讓他投滿七局,在七局的投球中只在第五局被敲一支安打,並且都沒有四死球,最後味全龍2:0贏樂天桃猿,雙方戰成了三勝三敗平手,今年台灣大賽要打到第七戰才能分出勝負。

    今天是藝人天心48歲生日,他的本名為吳天心,天心其實最早是以歌手身分出道的,出過2張專輯,但是大家開始認識他是在1998年赴法國拍攝寫真集Body Code,因為她擁有傲人的魔鬼身材,所以寫真集一上市以後立刻爆紅,我還記得其實在天心爆紅前我就已經知道天心了,因為她有主持電玩大觀園,她開始主持電玩大觀園一段時間以後才出寫真集的,我在她剛開始主持這個節目時就有在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