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1/12

    今天我早上去教會,後來回家吃飯。今天下午我有去樂生療養院,今天也是台大樂生社有辦活動,這次是一個電影放映會,今天看的電影是野番茄,活動地點也是在怡園,其實因為現在樂生療養院很多建築都已經施工被圍起來了,所以還能辦活動的地方也真的不多了,以前常辦活動的蓬萊舍就被封起來了,所以現在都只能到怡園了,今天來參加的人大約有10個人。

    今天的放映會電影名稱是野番茄,播放電影比較晚才開始,前面的時間在跟大家介紹舊院區,只有簡單介紹幾個地點而已就去怡園了,到怡園就比較晚才開始放電影,活動時間就比表定時間晚結束,下午五時半我看電影還沒結束我就先走了,我回家去看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七戰。今年的台灣大賽很精彩,樂天和味全你來我往,一直戰成平手,昨天的比賽味全龍拿下勝利,雙方又變成3:3平手,這是這次總冠軍賽雙方第三度平手了,而今天的比賽樂天桃猿派出道博格先發,想不到狀況很好的道博格就出狀況了,一局上竟然投了五個保送,還有2分是因為保送白白送給對手,樂天桃猿雖然緊急換上曾仁和後援,但是滿壘的情況被敲安打又掉了2分,道博格這場比賽只投了0.2局就失掉5分且全是責失,第一局掉五分樂天後面要追趕就很難了,最後味全龍6:3擊敗樂天桃猿,拿到了中華職棒34年總冠軍,這場比賽的結果也很符合台南Josh本場比賽的賽前預測,而且很難得的是這次真的預測得很準,也恭喜台南Josh終於預測成功了。

    今天是香港藝人劉雪華64歲生日,劉雪華出生於北京市,後來在英屬香港出道,現在國籍是香港,劉雪華非常會演哭戲,所以有「水龍頭」之稱,劉雪華他現在的生活其實非常孤獨,他不但是已經無父無母,而且情路坎坷現在是喪夫狀態,一個人居住,講起來真的是滿孤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