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11/12
    今天早上上班時先去全家用悠遊卡領取五倍券回饋金,結果發現五倍券我都快花完了,回饋金累積領了快要4000元,我有500元好食券,五倍券加上好食券剩下不到2000元,再加上使用悠遊卡要消費後每七天才能領回饋金,所以五倍券真的剩下不多了。綁定悠遊卡實在很方便,每天坐捷運都是在花五倍券,現在又是到哪裡都可以用悠遊卡,所以我就選擇綁定悠遊卡,我這樣子才2個月就花完了,真的花得很快。
    今天下班了以後我還去台北車站光南買東西,我買了一個新滑鼠,回到家拆開來開始用,真的是很安靜,滿好用的滑鼠,沒有五倍券的話可能就捨不得再買新的了。今天在光南還買了很多其他東西,我剩下的五倍券這樣應該只剩幾百元了。
    今天是美國知名演員安海瑟威的39歲生日,他於1982年的今天出生於紐約布魯克林,他演了非常多有名的電影,其中麻雀變公主和穿著Prada的惡魔相信大家都有聽過,那都是很有名的電影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