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1/12

    今天是國父誕辰紀念日,也是醫師節,而醫師節正是因為紀念國父 孫中山先生的生日,因為我們的國父過去是一名醫師,現在因為國父誕辰紀念日已經改成不放假了,所以大家也已經遺忘了這個節日,還是希望即使不放假大家都還是可以記得這一天。

    我今天下午去三創文化參加JKF女郎的活動,今天共四位JKF女郎出席,我是去看希希,我過去有去過她的活動,跟他認識,今天JKF女郎人氣太旺了,現場真的好多人,今天很高興可以看到希希。活動結束以後我去看戴湘儀的政見展覽,那個地方靠近捷運丹鳳站,離捷運站有點遠,我今天騎車過去,到了那邊以後只有一個工讀生在那裡,我跟他說我是戴湘儀支持者來看展覽,展覽空間其實小小的,布置的還不錯,在那裏我有拍了一些照片,也有拍照留念,後來就走了,然後我有經過吳香君競選辦公室,因為我看吳香君不在所以沒有進去,然後我去塭仔底濕地公園走路,後來就回家了。

    1990年的今天,英國的伯納斯里首次提出全球資訊網的概念,然後在1990年12月25日,他成功利用網際網路實現了超文字傳輸協定客戶端與伺服器的第一次通訊,網際網路成功的改變人類生活,我們現代人的生活早已經離不開網路,而伯納斯里他的背景其實是物理,他畢業於牛津大學王后學院物理系,畢業後的工作則是資訊相關,真的是很奇特的一段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