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1/13

    台北市長政見發表會昨天舉行,這次12名候選人真的花了很久的時間,當然大家知道的候選人其實也只有3個,其他人根本就不會當選,出來選很大的原因就是為了政見發表會這一刻,基本上選不上還出來選就是出來講話而已。政見發表會是跟市民宣傳自己政見的時刻,我想大部分的候選人都會認真準備,但是蔣萬安在政見發表會還剩下5分鐘的時間,這也讓對手感到很訝異,認為應該剩也不應該剩這麼久的時間,其實蔣萬安應該是很會講話的,剩下這麼久的時間實在很不尋常。

    今天我早上去公館,我到台大教會參加主日,我以前在台灣大學上班時有去過那個教會,後來我去台大,還有逛一下公館商圈,這邊是真的滿熱鬧的一個地方,然後先坐捷運再騎車到新莊宏匯廣場,然後我就回家了。

    今天是作家蔡智恆53歲生日,他的筆名是痞子蔡,是一個很有名的作家,1998年時在BBS連載《第一次的親密接觸》而成名,蔡智恆他的本行其實是水利,他的學歷是成大水利系,成大水利研究所碩士,成大水利研究所博士,對水利很有研究,這麼會讀書,不是文組出身還可以寫出這麼好的文學作品,真是讓人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