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11/12

    今天是國父誕辰紀念日,已經好幾年沒有放假了,今年因為勞工在爭取放七天國定假日,一例一休的法案又還沒通過,所以有放假,剛好在星期六所以有補假一天。

    今天下午我去參加國際社會主義前進的成立大會,我之前因為反一例一休所以參加他們的活動,有和國際社會主義的成員舉牌到街頭做宣傳,後來也有參加反一例一休的遊行,今天的活動還邀請到了南山人壽公會的成員來和大家分享罷工,聽了覺得很有收穫。

   晚上我去信義區,到信義威秀看showgirl愛麗絲,然後我去台北101看showgirl蕭可樂,這兩個showgirl愛麗絲我很熟,蕭可樂有見過面但是不熟,兩個其實都還不錯但沒有很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