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年寒假我去紐西蘭王家牧場遊學,那一年我十八歲,在那邊可以騎馬,打靶,還有玩很多很有趣的戶外活動,到現象我都還是印象深刻.


    今年暑假我參加日月潭國標營,這次的營隊一共五天,雖然很累但是我真的覺得很好玩.在那邊每天跳舞,享受跳舞的樂趣,真的很高興.


    年輕時最快樂的時光就是父母不在身邊的時候,總是可以玩得最高興,大家應該趁年輕時多參加一點活動,等到以後再來回憶年輕所做過的事,不要把所有時間都花在網路上,現在的年輕人太愛去網咖了,並不是說去網咖就一定不好,但是應該有所克制,看到那麼多人上天堂到廢寢忘食真是讓人覺得可惜,美好的青春歲月就這樣流失了.應該少玩一點限上遊戲,多參與一些活動才對.這次的國標營很有趣,我把精彩的活動內容po在我的部落格了,大家可以看看.


 


日月潭國標營


http://tw.myblog.yahoo.com/jw!aetw3ByXAh4iGwgd5I1CQ7fM1RY-/article?mid=1951&prev=2146&next=1516&l=f&fid=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