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版鈔票不再流通,可是我都保留下來不拿去銀行換,我現在還留著台灣銀行發行的新台幣,我也收集了很多的五十圓,兩種五十元硬幣和五十元鈔票我都有.今年才不能流通的一千元和五百元我也有保存,我覺得台灣的幣制改太快了,才幾年而已就發行新鈔,把舊鈔停止流通,我這樣再收集下去不知道可以收集多少種五十元,我很愛收集五十元,一方面幣值小可以保留很多個沒問題,另一方面改太快了,所以我已經收集三種了,而且不知道那天又要發行新的五十元,想一想都覺得很嚇人,你認為新版五十元硬幣壽命能超過十年嗎?我想可能只有五年就要停止流通了.


    幣制一直改,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