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待的公司人很少,一直以來都不到10個人,在人事費用上非常精簡.

    最近公司有新進員工,現在公司總共11人,總算人變多了,不過我還是覺得公司人太少,接那麼多案子人還是那麼少,很多事情都給外包做,這樣對公司不好,外包時間上比較不好配合,而且之後要維護不是原來寫程式的人會很麻煩.我覺得公司程式設計師應該要再找2人進來,這樣就不用找外包進來了,這樣對公司才比較好.

    公司人有比較多,不過我還感覺不到公司真的要有甚麼大改變,我已經提離職了,已經決定就不會隨便改變,我覺得公司很難在短時間內變好,之後到底會不會變好我看也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