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1/1

    今天是2016年的第一天,祝大家新年快樂.

    我的新年願望就是趕快找到好工作,身體健康,還有就是把俄文學好去白俄羅斯遊學.

    我今天去台北車展,我有看到大鬍子主播龔懷主,今天他在奧迪的攤位主持,他在體育台播報都很激動,很喜歡看他播報,今天他的活動有開放幫粉絲簽名跟合照,我有找他簽名合照,我十幾年前就有在電視上常看到他,那時候在迷F1,今天才第一次見到本人.我今天去台北車展還有看到我認識的showgirl小百和侑侑,車展看完我去統一阪急看蔡婕思主持化妝品活動,她是很漂亮的一個正妹但是不紅,今天也只有我一個粉絲去探班,這三天連續假期大家如何安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