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2/11

   今天我去加班,在金甌女中,今天是碩士招生試務,總共有二天,我明天下午沒有工作,今天一整天加明天半天加班,今天早上七點就要到金甌女中,天氣很冷,我騎車到捷運站再坐捷運去。

   下班以後我趕去二手拍賣會,今天我去看寧貓二人組,這二個人我很久以前就已經認識了,二個人分別是啾啾和小貓,都是小模,啾啾以前的藝名叫子寧,現在啾啾已經離開電視圈了,還考上地政士,小貓她是模特兒兼攝影師,她還有出攝影書。看完寧貓二人組以後我回家吃飯,今天本來應該騎車去上班,不過天氣真的太冷了,晚上騎車回家覺得好冷,還好只有騎一小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