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5/20

   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我選在今天受洗,其實早在十一年前就信主了,結果一直都沒有受洗,之前也沒有很常來教會,是近幾年變得比較常來教會聚會,而且去年我有去台大的教會,跟教會朋友常讀經和禱告所以比較倚靠主,感覺日子也變得比較安定。我受洗以後其實也沒有甚麼大願望,就只是吃得下飯,睡得著覺,笑得出來,聽起來很簡單,可是這麼簡單的三件事對很多人來說是很困難的,有時候明明很簡單就可以達成的事情對很多人而言卻是遙不可及的幸福。

   我下午有到台北剪頭髮,我去很有名的FIN剪髮,一年前剪過一次,剪得很好,但是那一家很貴,所以就不會常去,這次快要出國了,所以去這一家剪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