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5/20

    今天是星期六,早上我有去公司加班,有改一點程式,沒有加班太久,下午2時就下班了,後來我去西門町買西裝,那一家上星期就去看過了,今天決定就去這家買,今天買了西裝外套和西裝褲,加上一條領帶和一條皮帶,買好我就回家了。

    晚上我和爸媽去國家戲劇院看隔壁親家舞台劇,這齣戲其實我早在14年前就看過了,是一部非常有趣的戲劇,隔壁親家的原著是廖風德,他在15年前在自家附近登山時昏倒,送醫後不治,隔壁親家是他非常有名的小說,因為曾經被改編成電視劇「親戚不計較」,這部戲共演了二千多集。今天去看隔壁親家來看的人很少,座位只坐了一半的人而已,看來現在還是有受到疫情影響,經濟還沒有恢復到疫情前,我記得14年前我看這齣戲的時候幾乎位子都坐滿了,14年後再來看還是覺得一樣的感動,隔壁親家真的是很棒的一齣戲。

    今天是中華民國520總統就職的日子,從很久以前總統就職就訂在520,而烏克蘭也是在這一天進行總統就職的,2019年的今天,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就職烏克蘭總統,他是一位素人出身的總統,原本是一名喜劇演員,他其實出身於蘇聯烏克蘭中部的猶太家庭,從學生時期就開始有戲劇演出,而他最後竟然選上烏克蘭總統,演員變成總統實在讓人感到相當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