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5/19

    今天我也早上很早就到公司了,大約早上八時二十分到公司,這周都很早到公司,因為我很早到,所以我今天就提前下班,本來公司九時上班,下午六時半下班,我今天下午六時就走了。下班以後我去先去東區看西裝,後來去吃飯,後來東區逛一逛我就回家了。

   台灣最近缺水嚴重,終於梅雨來了,但是今天梅雨的豐沛雨量造成災情,新竹就有多處淹水很嚴重,包含了新竹球場,今年梅雨降雨量不會太多,這波梅雨雖然水庫有進帳,但是各水庫還是會繼續缺水。

   今天是藝人海裕芬46歲生日,藝名為海芬,海裕芬輔大中文系畢業,他在去年的時候生下第一個小孩,是一個女兒,他曾經表示黃鴻升已經過世,他不只願意當黃鴻升的姊姊,也願意當黃鴻升的媽媽,女兒出生以後相信會是海裕芬很大的心靈寄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