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5/18

    今天我一樣很早到公司,大約早上八時半就到公司了,早上九時我請假去銀行關帳,這次我把國泰世華三個帳戶都關了,其中一個是外幣帳戶,上次我到新公司明明已經有國泰世華帳戶了,公司還是希望我多開一個帳戶,結果這一家公司工作很難,試用期還沒有過就沒工作了,一個銀行二個台幣帳戶又是同性質的帳戶實在太多了,不是一個活期一個股票,有可能會影響到我後面開戶,雖然今天去關帳的時候櫃台小姐跟我說我上次開戶已經隔很久了,但是在這個洗錢防治管理法這麼嚴格的時代,還是不要太多帳戶比較好,而且我是真的太多帳戶了,所以才要關帳,留著也只會接到廣告電話而已,今天我花了一小時才終於把三個帳戶都銷戶完成了,既然帳戶都已經是真的很久都沒有用了關掉比較好。最近公司有發生資安的問題,所以今天就在修改程式,其實昨天就已經開始改了,客戶也有一些問題有提出,舊的網站還是有一些bug,今天有幫忙處理這些問題,晚上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走,今天大約晚上七時下班。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天舉行G7會議,邀請了台美韓七大廠會談,包含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也有出席,台灣如果能夠和日本有多一點的合作對台灣來講會是好事,台積電今日股價上漲,台股也因為台積電上漲受到激勵而大漲,希望護國神山未來在世界各國都可以有好發展。

   1979年的今天,日本知名品牌無印良品創立,到今天已經有44年了,相信今天大家都知道這個品牌,剛開始是在賣家庭用品,後來開始賣家電,在後來還有汽車品牌,2004年無印良品和台灣的統一企業合作,成立了台灣無印良品股份有限公司,並且在那一年4月第一家在台灣的門市在台北市微風廣場成立,而今天無印良品在很多地方都有門市,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有去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