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5/17
    今天我早上就有面試,在台北市林森北路,那一家做駐點工作,其實不是很想做駐點,因為之前就做過駐點工作客戶都不照合約來亂加東西,不過我還是問了一些問題在那裏面試了一小時半。中午坐捷運到東區吃飯,然後下午有一個網路代購的面試,這個面試在華視光復大樓,這是兼職的工作,今天我只是聽聽看,還沒有要做。晚上還有有一家面試是小公司,在捷運古亭站,公司就做門禁安全,我其實3年前有面試過這家,這次來面試公司辦公室有變大了,不過人數都還是少少的規模很小,不過公司辦公室變大那應該公司有在成長。我後來下午其實有接到錄取的電話,早上那一家錄取了,但我說我還有面試所以下周五才能決定。
    今天是國際不再恐同日,這是目前公認的國際LGBTI權利紀念日,也就在今天,立法院通過了同婚專法,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同婚合法化國家,我是希望一切的紛爭就到此為止了,畢竟也紛紛擾擾了那麼多年,同婚的議題撕裂台灣社會,其實哪一方勝利另一方都會哭泣。同性婚姻通過到底是好還是壞很難講,雖然我的立場是反對同性婚姻,但是同性婚姻如果通過了也不見得全部都是壞處,還是有他的好處,只希望同婚通過後大家能夠再好好討論接下來要怎麼做才會對台灣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