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18


    今天早上八點到學校上書報討論,今天書報討論我上台報告,是這學期最後一次報告,也是研究所最後一次的報告,以後就不用修書報討論了.


    今天報告我覺得報不好,其實我報的東西我都會,可能表達能力不好,後來大家問問題我都可以答的出來沒有問題,因為這些東西也已經學很久了很熟悉,可能今天太緊張了報不好,這次也沒有準備很充分,花的時間並沒有很多.今天大家問的問題有很多都還不錯,有的可能我自己都沒有想過,可以自己再多思考一下.


    早上還有上量子力學,最近在上微擾我看大家都聽不懂,量子力學本來就不好讀,要多花一點時間理解,最近我是有在看費曼物理講義,希望多花一點時間可以把量子力學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