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匡怡

電視劇<威廉王子>易欣  陳匡怡飾

 

 

暫時的妹妹

我跟你認識是出自一個巧妙的偶然,

我從來沒有想到我可以有一個這麼可愛的妹妹,

你雖然只是我暫時的妹妹卻讓我好想愛護你,

才第一次見面你就已經讓我意亂情迷,

但我了解我的任務與職責,

我知道我不能對你投入感情,

可是我卻怎麼也克制不了內心對你的愛意。

你是我見過最有氣質的仙女,

你是如此善良又如此美麗,

姣好的身材修長的腿讓我著迷,

你的美麗雙眼像天上的星星讓我迷戀不已,

我對你的愛如潮水般川流不息,

即使我好想好想愛你,

可是我卻又不能愛上你。

我現在是易威廉不是劉文彬,

我是你暫時的哥哥你是我暫時的妹妹,

當我看到你的淚水讓人心疼,

我的一句對不起又引起了你的懷疑,

因為我的心軟讓我演不好鐵石心腸的易威廉,

這樣的生活讓我好想回到劉文彬,

我不想傷害無辜的百姓更不想讓我的妹妹傷心,

我同情靜坐的老人也同情被迫搬遷的居民,

無論是誰也不能阻止我的所有善行,

我決定要回到我原來的樣子,

再也不想繼續裝下去。

 

其他寫給易欣的情詩 

觸電的瞬間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