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5/18
    最近幾天我都待在家,因為從上周六開始雙北市防疫就升級為第三級了,所以我大部分都待在家裡,只有買東西外出,其他就算有外出也是出去一下就回來了。今天我去台北車站附近面試,那邊是補習班,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我騎車去面試,面試到下午五時結束,我騎車回家時車子感覺變少很多,很多娛樂場所都關店了,學校也停課,所以確實少了很多通勤的人。
    2012年的今天,Facebook透過公開募股在那斯達克上市,募集資金160億美元,成為美國歷史上第三大首次公開募股案例,這也是Facebook創立8年的重大里程碑。Facebook最早是在2004年2月4日創立,剛開始只有哈佛大學的學生可以使用,後來才慢慢擴大,2005年Facebook開始對外公開,現在幾乎大家都在使用Facebook,如果還沒有在使用Facebook的人那真的會聽不懂人家在講甚麼,這個世代真的是人人都在Facebook。
    去年的今天,台灣連續11天0確診,但是卻無法加入WHA,並且在前一天的防疫記者會上陳時中部長還說現在是通過期中考,還有期末考,那時候還真的沒有人會想到疫情會變成這種狀況,今天台灣又新增240例本土病例,而且雙北市以外的縣市也增加不少病例,不論是台灣還是全世界,現在才是防疫期中考,也許再過1年疫情也都還不會結束,而且也還看不到疫情的盡頭,希望大家戴好口罩,共同抗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