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妹不一定愛帥哥




今天去參加白白邱俞瑄見面會,開放現場粉絲問白白問題,我問白白喜歡什麼類型的男生,白白說現在不會喜歡帥哥,因為如果男生長太帥她會覺得很沒有安全感,她比較喜歡有才華的男生,而且是真的愛她。




邱俞瑄真的是很漂亮的一個外拍model,個性又好,又很有氣質。雖然她的條件很好,可是卻不喜歡帥哥,正妹真的不見得會喜歡帥哥,女孩的魅力就是靠外表,外表好看自然吃香,男孩的魅力就不見得是靠外表了,男生如果有才華會很吸引人,會唱歌的男生會打球的男生都會很有魅力,在某一方面很有才華,可能勝過外表很帥的男生。




讀輔大的時候有參加過學校的營隊活動,我那次的活動認識一個女孩,跟她很聊得來,人家是一個很漂亮大學生,我跟她說我選擇女朋友的條件很看重外表,她卻跟我說不要看外表,外表漂亮沒有用,不要只喜歡漂亮女生。




人家一直強調外表不重要,不過我還是不太認同,總覺得如果女生不漂亮就沒有動力想去追。男孩和女孩想法就是不一樣,對男生來說外表很重要很具有吸引力,但是對女生來說就不一定了。




今天白白說不愛帥哥,安全感對她來說很重要,並且說不愛帥哥是怕帥哥只是因為她的外表喜歡她,這給我上了很重要的一課,就我所知,正妹確實不愛聽人家讚美她外表,而是比較喜歡男生讚美她聰明。男生如果喜歡一個女生只喜歡外表是非常膚淺的,會讓女生覺得你不是真的喜歡我,在「小資女孩向前衝」裡面秦子奇喜歡上條件一般般的沈杏仁,沈杏仁問秦子奇為什麼喜歡她時,秦子奇給沈杏仁的條件讓沈杏仁十分滿意,秦子奇喜歡的不是杏仁的外表,而是喜歡杏仁的內在,喜歡杏仁努力工作的樣子,喜歡杏仁那股傻勁,也喜歡杏仁的勤儉持家不浪費每一分錢,子奇在美國拿到EMBA的學位,杏仁只有私立大學畢業,但子奇一點都不在乎這些,他還是愛杏仁,就算家人反對也一樣愛杏仁。




男生只要多多充實自己的內在,就可以變得比帥哥還要有魅力,正妹不一定愛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