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一家人布蘭妮,張景嵐飾

 

飛來的艷福

你的美簡直無法形容,

你是美麗的維納斯上帝的傑作,

有多少男人如此愛慕你,

只要對到眼就會被你征服,

你的唇像是紅潤的櫻桃,

你只要一笑就能融化男人的心。

一個突如其來的熱吻讓我終身難忘,

我久久無法忘記那美好的一刻,

就算是美麗的錯誤我也仍感到幸運,

你是多少男人心中的女神,

多少人都想要得到你的心,

我腦中一片空白不知道要說甚麼。

你是個又呆又可愛的女孩,

你是我心中永遠的女神,

我願意一生只為你而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