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5/21

    上星期都還滿早到公司的,今天覺得很累,就沒有很早到公司,我今天早上八點五十分才到公司,昨天太晚睡了,覺得很累所以睡比較晚。

    現在我在中和的公司上班,有認識同一層樓的同事,我們公司共二層樓,我今天有問公司的一個女同事我們上班的這層樓會不會看到老闆,跟我講總經理會下來,但是很少,董事長都很少看到,現在的公司人數多達二百多人,其實到現在我也沒見過總經理,如果他下來這一層樓我也不知道他是誰。在公司就是同一層樓的還會知道是同公司的人,不同樓層的人大概都不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