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共同的好朋友






從來沒有想過我們會有這麼一天,





本來我還一直以為你是我「永遠的朋友」,





因為你曾經說過你不可能會愛上我。





或許是命運的安排我們兩個總是一直錯過,





十四年來總有一個人是幸福的,





而我也一直未查覺你對我的愛意,





我還以為我再也沒有機會可以遇到你,





我還以為我們會一直都是朋友走下去。





終於終於我們有了機會在一起,





時間證明了愛情最後勝過了友誼,





那怦然的感覺再也不重要,





取而代之的將會是歷久彌新,





好不容易才有了這一天,





最後我想要問你這個問題:





「好朋友,你覺得李大仁適合我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藝人黃國倫主持王牌大間諜,有一次在節目上請來寇乃馨做來賓,寇乃馨不但是黃國倫的妻子,同時也是黃國倫的經紀人,這一集是在談論經紀人和藝人之間的合作,黃國倫說他覺得妻子是他的老闆可以讓他做事更有動力,可以把事情做更好,所以會希望自己的妻子繼續做他的老闆,而問到寇乃馨願不願意繼續和黃國倫這樣合作時,寇乃馨的回答竟然是「不」。





寇乃馨說家人就是老闆,變成每天早上一起床就等於是在上班了,吃早餐的時候開始晨報,然後吃完早餐要開始工作了,晚上回家又要再來檢討今天的表現有哪些要改進,因為老闆就是自己的家人,所以回到家不可能向家人抱怨老闆很可惡,因為家人就是自己的老闆不能講這些,就會變成沒有自己的空間。





「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最後一集就是這樣的狀況,程又青和李大仁吵架了,哭哭啼啼的打電話給好朋友,她的好朋友就是李大仁,李大仁他還自己講自己的好話,看了實在覺得很好笑。程又青三十一歲生日那天也是打電話給好朋友問李大仁這個人好不好,不過那一段是她想像的,好朋友和情人同一個人其實是會多一些困擾,等於少掉一個好朋友來處理感情上的問題,如果這種情況真要發生在現實生活中,事情可不會那麼的簡單,當想要打電話的時候才會發現自己少了一個可以傾訴的對象,這種情況正類似黃國倫和寇乃馨之間的關係,總是有一些話是沒辦法講的,真的就要溝通很好才能相處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