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5/21

    今天我去聽104銀行辦的法律講座,雖然下雨但是有滿場的觀眾前來,大概有一百人,今天是資深的馬靜如律師來跟大家講職場法律,我因為前一家公司很惡質,逼我簽自願離職同意書所以來聽這次的講座,上一家公司說不簽離職同意書要資遣我,我那時候不懂法律條文就簽了,結果法律上不能隨便資遣員工,今天我到現場聽演講,有開放一小時的時間問問題,我發現大家真的問題很多,各式各樣的狀況都有,現在真的公司都很惡質嗎?希望下一家公司會好一點。

   聽完講座我去好久沒有去的松山文創,我聽演講的地方離松山文創比較近,所以聽完演講就去,今天有看到好多大學建築系的作品,相當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