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5/22


    今天我又去輔大找指導教授,去參觀實驗室,現在輔大那邊大部分的實驗室我都有去看過了,但是還沒有決定好要進哪一間,之後再決定,大部分的老師還沒有收滿,只有幾個非常熱門的老師有收滿.輔大有的老師會很嚴,把學生留到三年才能畢業,其實每個學校一定都會有這種老師的.


   下午我在家裡看書,我在看大學生了沒那本書,裡面的內容很有趣,我平常都有看大學生了沒,而我最喜歡的女大生是啾啾,人家現在很紅,而我是在她還沒有紅的時候就喜歡她了,那時候她主持巴哈姆特電玩瘋我就已經在注意啾啾了,現在啾啾在大學生了沒穿著都很成熟,和電玩瘋時清純可愛的風格不太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