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5/21


    今天早上我有去輔大找我的學長,去打聽一下輔大的老師會不會很嚴,指導教授找誰比較好.星期一我有去輔大參觀實驗室,已經有認識幾個學長了,人都還不錯有問題可以去找他.


    下午我去西門盯看電影,我去看天使與魔鬼,這部電影拍得要比達文西密碼要好很多,情節很緊湊,和小說很一段差距,很多劇情都改了,我覺得改了以後比較精彩,最後科學和宗教總算握手言和,有了一個好的結局.


    最近我有時間還要再去輔大找教授,這段時間也差不多該開始找了,研究所找對指導教授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