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牽手放手又牽手

 

 

 

 

還記得你總是愛跟我鬥嘴,

 

 

每次的爭吵都讓我懷疑你是否不再愛我,

 

 

可是當你道歉時我又心疼你的淚水,

 

 

在這世界上沒有一對完美的戀人,

 

 

總是有所缺陷才能互補。

 

 

看著你的畫總讓我嘴角上揚,

 

 

那是永遠是我的心靈慰藉,

 

 

你的琴聲更是我的心靈泉源。

 

 

我的幽默配上你的笑容,

 

 

還有什麼畫面比這來的更美?

 

 

曾經懷疑我們兩人還可以走多遠?

 

 

但遇到困難時我倆總能克服,

 

 

我才明白我是多麼的需要你,

 

 

就算有誤解也都能釋懷,

 

 

我們懂得彼此體諒和分享。

 

 

哪一對戀人是永遠黏在一起的呢?

 

 

又哪一對戀人是沒有任何挑戰的呢?

 

 

今天真高興和你走在一起接受大家的祝福,

 

 

終於等到了最幸福的一刻。

 

 

而我們的故事總算有了美好的結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牽手放手又牽手 情詩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