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20


    今天是五月二十日,馬英九就職三週年了,馬總統的民調不好,但是仍略高於蔡英文,說真的如我現在要我覺得2012總統要選誰,我還真難決定,可能根本就不去投,離總統大選還有一段時間,這問題還可以再好好的考慮,總統大選還是會去投,只是我覺得好像投誰都一樣爛就是了.


    今天我騎車去土城後備指揮部領我哥哥的教召令,戶籍地沒有人去收信所以才會被退回,早上才有人打電話通知要去領,土城還真遠,騎車半小時才到.領完教召我晚上去誠品版橋店吃飯,捷運府中站那附近很熱鬧,有很多攤販.


    中午我有去慕道班,現在慕道班的人數不多,可能有的人是在忙別的事情吧,暑假要辦避靜會,不知道辦不辦得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