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5/23
    今天去台北車站,我去地下街誠品買書,我買林立青的那本做工的人,因為電視劇最近在HBO播出,所以我買這本書。
    買好書以後我去台北車站大廳,我就看到很多人都坐在台北車站大廳,這是為了抗議台鐵不讓旅客坐在大廳地板,所以就大家約定好今天坐爆台北車站大廳,今天至少也有一百人坐在大廳,現在還在防疫期間,實在是不應該這樣子抗議,目前進出百貨公司都要量體溫,坐捷運也是進去要量體溫並且強制規定戴口罩,相關的規定都還是有,這麼早就坐爆台北車站大廳抗議實在不應該,真是覺得這些人很可惡,台灣防疫做得好大家守規矩,防疫成績揚名國際,就是有你們這些人要破壞台灣的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