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7/14

    今天早上我舅舅來新莊,他來新莊就是到我阿姨家要看我外婆,我哥哥和我嫂嫂一起過去,我的舅舅他其實都還沒有見過嫂嫂,今天才終於第一次見到。

    下午我去聽綠色和平有關於外籍漁工的講座,中餐在外面吃滷肉飯和虱目魚肚湯,從白俄羅斯回來終於吃到了台灣的滷肉飯,白俄羅斯是吃不到的,不過至少白俄羅斯的菜不會很難吃,還吃的習慣,但是飯真的和台灣差很多。

   外籍漁工的講座辦在松山文創,在台灣算是很好的一個場地,在白俄羅斯其實也沒有像這樣的場地,台灣還是很多地方很好,但是勞資爭議多,每天上下班塞車,這些都是在白俄羅斯不會發生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