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10/26

    今天早上有面試,下午去咖啡廳練習程式,晚上我坐捷運到坑口站,我去參加桃園市長參選人朱梅雪的政見說明會,朱梅雪這名字很女性化,可是他是男的,很多人都誤以為朱梅雪是女生。今天會去參加政見說明會是因為我一直有在關心勞資爭議,朱梅雪是華航工會秘書長出來選市長,所以會去注意這件事,自從之前的公司逼我簽下自願離職後我就很關心勞資爭議,這也是我為什麼會來這場政見說明會的理由,不過我其實去聽我也不能投給朱梅雪,因為我的選區不在桃園,但我還是去參加政見說明會。

    晚上的說明會有二十幾個人,以一個無黨籍參選人來講算是不錯了,希望朱梅雪的票數能夠衝高,這樣子勞工的聲音才會被重視,勞動環境就能夠一點一點的慢慢改善,投給朱梅雪雖然他不會當選,但是對於改善台灣勞動環境還是會有一點點幫助的,希望桃園選區的人能夠多多支持朱梅雪,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