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0/27

    今天我早上八時就到公司了,早一點到公司上班,當然我是第一個到公司的,今天都花時間在處理台北市的教育網站專案,晚上沒有太晚走,今天我晚上七時下班。下班以後我先去吃飯,然後我去西門町,今天是星期五西門町人很多,並且因為快到萬聖節了,所以在路上就可以看到有人會做一些變裝,今天紅樓那裏有市集活動,人非常的多,今天晚上我大約十時到家。

    今天是知名Youtuber滴妹31歲生日,他本名為都冠伶,大家都知道他是台灣知名英語教學Youtuber阿滴的妹妹,他是阿滴英文的導演跟後製,自己也有Youtube頻道,滴妹現在跟哥哥阿滴有合夥投資飲料店,飲料店的名稱為「再睡五分鐘」,2020年在南陽街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